close

一切都是優惠券害的。

 

我在台北捷運站使用ATM自動櫃員機提款,輸入密碼,選擇題款金額之後,就跳出優惠券的選項視窗,精打細算如我(詳情請見「容我解釋一下為何我在美廉社結帳這麼慢」這篇文章),就開始每一頁細細閱讀判斷到底哪張優惠券好用,結果全部看完發現都是一堆沒用的糞券!於是我就打算關掉視窗,結果不知為何找不到關閉選擇優惠券視窗的方式,我一直無腦點按視窗右上角都沒用,氣死我了,優惠券沒用之外,連程式都設計不良!一氣之下我就走了。

於是我就忘記我要提款這件事。

於是我離開ATM朝向手扶梯打算走出捷運站。

一直到離開ATM五十公尺之後,我無意識的開始翻看我手上還拿著的錢包。

「奇怪!我的錢包怎麼都沒錢?我剛剛不是領錢了嗎?........欸幹!我根本就沒有領到錢!幹幹幹!我的提款卡還在ATM裡面根本沒有拿回來啊!」

這時我才轉身一百八十度快步奔向ATM。

「希望我的提款卡還在。」我有點緊張。

好險還在。

提款卡裸著一半的身軀在卡槽之外,ATM機器逼補逼補如警報器一般刺耳的響著。沒有人在被我提款半路遺忘的ATM前面排隊,轉而向其他機台排隊。

我想向路人解釋但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解釋,我不是偷走別人的提款卡的小偷,也不是連提款卡和錢都忘記的笨蛋,畢竟對沒有發問的路人解釋太奇怪了吧?難不成我要對著空氣自言自語期盼著路人能夠聽見?

 

我好希望那天碰見我窘狀的路人能看到這篇文章,聽我好好解釋一下來龍去脈......

真的,我好慚愧,以前我在ATM撿到插在卡槽裡的提款卡,都認為到底是哪個笨蛋會忘記拿回提款卡。

如今,我就是自己口中的那個笨蛋。

 

一切都是優惠券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oo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