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派出所
靈異教師神眉
海賊王
獵人
火影忍者
棋靈王
通靈王
犬夜叉
名偵探柯南
家有賤狗
蠟筆小新
keroro 軍曹
小紅帽恰恰
庫洛魔法使
玩偶遊戲
幽游白書
魯邦三世
多拉A夢
忍者哈特利
夏目友人帳 (這個應該不算,太新了
一休和尚
蟲師
櫻桃小丸子
我們這一家
麵包超人
銀魂
數碼寶貝 (我沒看
神奇寶貝
網球王子
飛天少女豬
阿爾卑斯山少女
魔法少年賈修 (我沒看
反逆的魯路修 (我沒看
可愛巧虎島
小紅豆
中華一番
麻辣教師GTO (我沒看
 
 
--------------------------
以下為我看過的紙本漫畫
 
伊藤潤二
死亡筆記本
乒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oo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