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石子=

一群人在操場上奔跑 跑向通往另一個空間的結界

我問說 那我可以帶這個嗎? 他回答我 不行 但你可以帶那個 (指著透明石子)

地上這些亮晶晶的石子就像冰塊一樣 但是他們不會融化 在大太陽底下閃閃發光

我把他 像是幸運物一樣 放在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火車上 的窗邊框角落

 

=智力大會考=

考試的時間快結束了 我卻一題也不會

就在鐘響的沒多久之後 監考人員馬上到各個人的座位上批改考卷

我想我在這關就會被刷掉了 因為我知道我絕對拿零分

就在監考人員蓋上閱畢章印時 只見章印一次又一次的在我的考卷上重複的蓋著

但不管怎麼蓋 章就是蓋不好 這裡少一角 那裡缺一塊的 

監考人員把我的考卷蓋的滿滿的章印 卻還是徒勞無功

可是他這樣一直蓋下去也不是辦法 因為批改的時間也要結束了

所以只好宣布 所有人通通合格過關

 

=數學家畢拉斯=

數學家畢拉斯的鬼魂坐在長長的餐桌上的尾端 於是你知道他是這屋子裡地位最高的人物

他的魂魄被金屬鍊子緊緊的拴住 他頭低低的垂著 不發一語 或者無法出聲

畢拉斯在房間裡放著藏了秘語的拼圖

我們幾個人聚在一塊 像是在玩密室脫逃遊戲一樣 圍成一圈的腦力激盪

就在最後 我們破解了拼圖想傳達的訊息

"守護我們最後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oo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