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最上方的窗戶被大風吹落到地板上,教室外有強大的能量在侵襲著校園,血雨像毛毛細雨班灑進教室,我是怎麼發現的?我手上正拿著一個麵包,卻發現上面染上了像是紅色的漆似的,我撕掉染上的地方,再撕掉,結果不對,整個麵包幾乎都被血雨沾滿了...

中午時間很多學生都出去買午餐,班導師發現後非常生氣,因為很多人買的午餐根本不是食物,而是四個統治者設計的毒餌偽裝成人類的食物的樣子,毒餌被拆穿之後學生把他丟棄,大家午休時間都回到了教室,還以為事件平息了一些,誰知道...

我在座位的最後面,旁邊的同學開始說,外面四個統治者,然後他開始搖晃另一個同學的頭,左右擺動,噴出像雨絲一樣細細長長的血,我嚇了一跳,他也被感染了,感染源就是外面的統治者雕像,我馬上去找班導師,因為太緊張太驚嚇,口齒不清緊張的說,快看教室最後面那邊,後面,後面,後面,班導師似乎很自責,因為窗戶沒有關好,我們班的樓下正好就是醫護室,醫護室的感染源也會因此從窗外飄散到我們教室...

由於我被搖晃著流血的同學嚇到,我離開了教室跑到樓下醫護室,至少這裡是病情被控制的區域吧?下了樓梯,走廊上就有一位被感染的學生,在攤開來的紙箱上面雙腳懸空來回飄移著,然後我走進了醫護室,有很多被感染的人,然後中間的過程我有點忘了,後來不知怎麼地一位被感染者向我走過來,我哪裡也逃不了,於是我張開雙臂迎接他,並唸出禱詞希望可以治癒他,接著越來越多的被感染者都朝向我走來,我不斷地唸著禱詞,閉上眼睛增強我的能量,最後我治癒了所有被感染的人,最後畫面是一團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oo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