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對猴硐的感覺嗎?

我只會覺得你政府在幹嘛?

這不就是你流浪貓處置不好的例證嗎?

你為什麼要把他當作一個優點一樣在宣傳?

 

然後再來

平溪你幹麻?

大家都知道天燈會製造環境垃圾 也可能引起火災

站在/跨越鐵軌也很危險 但可有人真的被開過單?

為什麼"觀光"會擺在 流浪貓 環境 安全 的前面?

 

除了猴硐 平溪天燈 以外還有一個地方我不會去

動物園

最近才有人問我那水族館呢?

我想想也對 水族館就跟動物園一樣啊

把動物眷養在狹小的人造空間裡 剝奪他們發揮捕獵食物的能力

整天只能坐在那發呆 供人類觀賞拍照

要看獅子斑馬長頸鹿就去非洲 safari 好嗎?

要看水母給我去潛水

人類真的有夠自私....

 

發現我要抵制的東西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oo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