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那時候是營火晚會。

畢業旅行的高潮,一個所有人都盡情享受快樂的夜晚。

但我卻哭了。

 

理由是因為我沒那麼快樂。

我一點也不覺得快樂,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玩的。

但是氣氛卻給我壓力,要我和大家一樣快樂。

為什麼我要跟大家一樣快樂?

為什麼我要因為每個人都怎麼樣,就跟著怎麼樣?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為什麼我要配合這個世界?

為什麼要給我壓力?

然後我就哭了。

 

 

到現在我還是常常為這件事情困擾著。

我覺得我還沒有決定。還沒有找到心裡的平靜。

我到底要當怎麼樣的人?

我可以不在乎社會對我的意見到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oo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