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到了一個不幸的事

就是 每當我在作夢的時候 我都以為是真的

就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在作夢 才無法珍惜的紀錄發生事情的每分每秒

唯有醒來回到現實的意識之中時 才想拼命的挽回那些珍貴的時光

卻是一去不返的跌到意識的最深處去了

 

(1)

親戚的小孩有在收集國外鈔票 就和我小時候一樣

他說他有一個夢想 是長大之後從事金融行業

因為他數學很好

他告訴了我一些事 只有我知道的事

 

(2)

親戚的前男友一直留著親戚開的店的鑰匙

在分手之後 竟然不甘心的利用那把鑰匙 

偷偷溜進去親戚的店 把相機偷走了

 

(3)

我在櫃檯上拿了一張名片

這家店叫做367

是一家香港文具店以及書店

親戚開車載我們去的

因為從高雄開車開到香港非常的近

而且不用出海關

因為香港和高雄是同一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oow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